close

北部又是雨天

中午臨時決定出發前往沒有雨的地方

一路開著車 桃園、新竹雨仍然沒停

到了台中終於露出了陽光

我們來到了大甲 一啖鎮瀾宮附近的平價美食

原本計畫吃的肉圓 卻因為太早還沒擺攤

只好選擇第二順位的肉圓了

呼嚕呼嚕得吃完後 似乎胃口大開

看見街角一排人龍 原來是超便宜的水煎包

再挑戰兩顆拳頭般大小的水煎包

若不是韭菜盒需要在等待 我想應該會在嗑下一個吧

尼克則是選擇豬肉餡餅

水煎包麵皮和餡料比例剛好~蔬菜相當新鮮 清甜

而餡餅一口咬下 肉汁則馬上溢出

不僅皮薄 肉也非常鮮美

(可惜忍不住的吃了下肚 壓根兒忘記拍照) 

再接下來尼克選擇了他愛的烤玉米

我則是選我愛的豆花

這家豆花攤位並不起眼 但價格卻超具親和力

很難想樣 竟然只要15元啦!

原本不太期待的 卻令人驚艷

豆花嫩倒入口即化在加上軟綿的花生 真是極絕品的

而我喜歡稍具甜味的糖水  它也恰如其分

價格+口感 我幾乎快給他滿分了

大甲豆花0404.jpg

飽餐後,我們到台中市區的花市購買香草

因為上了生活實用精油的課後

最近又開始愛上了香草

最初在B&Q購買的薄荷葉因為蟲侵襲

所以狠狠掛點了

剩下了薰衣草及迷迭香

經過精心挑選後

分別選擇了 甜薰衣草&檸檬馬鞭草&香蜂草

為美麗的陽台多天香草新成員

花草-檸檬馬鞭草.jpg 花草-香蜂草.jpg 花草-甜薰衣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