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前陣子的新聞<法國樂斯福世界麵包大師賽>

世界冠軍得主 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

電視中麵包的介紹 在這頭的我深深被吸引

在事隔一個月後

手機突然來了一則Maggie的留言

隔天見面才知道他特地訂了世界冠軍麵包與我分享

WOW!一打開紙袋的瞬間 麵包的純天然的香味撲鼻而來

Maggie超級貼心 給了我兩種口味的麵包

2010的得獎作品>米釀荔香 及酒釀桂圓

米釀荔香的成分>有機玫瑰、荔枝乾、核桃、小米酒、荔枝酒、魯邦菌種

酒釀桂圓的成分>天然葡萄酵母菌種、胚芽麵粉、桂圓、核桃、紅酒

兩者皆以在地的的食材烘培

創作出地方特色的台灣風味麵包

不僅健康美味

更實實在在地讓台灣味在世界發光

那樣堅持的好味道 令人感動

食材用心外口感更是無可挑剔

Q彈、綿密又扎實 但完全不乾硬

加上玫瑰提味 讓荔枝香氣多了更多層次

淡淡的水果乾的甜味 咀嚼起來更是意猶未盡

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如果沒有強大的意志力要自己停止

我想也許會將比臉還大的麵包一口氣嗑下吧

不得不讚嘆 真得好美味

感謝我得好友Maggie與我分享這極品阿

世界冠軍麵包-1.jpg 世界冠軍麵包-2.jpg

 世界冠軍麵包-3.jpg 世界冠軍麵包-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