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的隨性

才會任何時刻到處都是驚喜

今天和Daphne臨時決定二樓餐廳晚餐

我們來得稍早了些  還沒晚間六點

推開餐廳的門 卻已經人聲鼎沸了

一樓的座位已經是8成滿的狀態

這SF的菜色 非常多元

菜單的種類花俏到我不知從何點起

挑了Daphne為我介紹的餐點<墨西哥貝里托捲>鮮蝦口味

共有鮮蝦、燻雞肉、德式臘腸三種口味

而Daphne選擇了<總匯活力歐姆雷>

菜單上每一選項的照片真的吸引人  不禁讓人都想點選

引頸期盼的同時觀賞了一下餐廳的擺設

以白色為基調並帶有美國鄉村風格 

溫馨也有些許得優雅

尤其我喜歡那座通往二樓的階梯

二樓餐廳5.jpg 二樓餐廳1.jpg

因為空間不夠寬敞且陸續人潮湧進

所以無法隨性的拍照 只好作罷了

不過多久先上桌的是Daphne的歐姆雷

 特製蛋液加入火腿、燻雞肉、起司、蘑菇、番茄、玉米,再附上黃金脆薯和麵包

二樓餐廳2.jpg 二樓餐廳3.jpg

份量非常可觀 整體視覺也頗令人滿意

接下來就是味覺了

薯條加上黑胡椒提味後可說是頗到味的

至於本身歐姆雷 也許是蛋汁必須呈現出柔嫩感

所以必須煎的半熟狀態

但卻疏忽了調味以降低蛋的腥味

因此必須使用大量的番茄醬來抑制那樣的不完美

而麵包也許換上嚼勁較高的土司麵包或許會更好吧

二樓餐廳7.jpg 二樓餐廳8.jpg

接著,墨西哥貝里托捲上場

比起歐姆雷,份量更是驚人

我想依照我和Daphne也許一份墨西哥貝里托捲就夠飽的了

墨西哥經典捲食,裹入滿滿的脆餅包入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 

也許愛吃辣的我 稍覺得莎莎醬的味道過淡了些

此外整體的口感還頗優的

除了主角外同樣炸得酥脆的帶皮薯條及薯餅

只要胡椒提味就相當可口

最後再一個軟嫩的布丁燒點綴  為這一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二樓餐廳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