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dinner 約在月之義

當天晚上飄著小雨已經提前兩小時出門的我

竟然也還是敗給了週末塞車

還好的是這家店並不難找讓我及時趕到

還在得意沒遲到的同時竟發現自己還是晚到了(><")

匿名主角就坐在角落專注地看著MENU

和以往不一樣的穿著打扮

不仔細看實在認不出來呢!

Luna D'Italia坐落在遠企旁邊的巷子中

沒有明顯的招牌但卻有溫馨的小陽台有個小小的餐桌

也許好天氣無論午後或夜晚都會是相當舒服的位置

推開玻璃門走進的是約略可容納將近40人的空間

每一個餐桌上有微微燭光盪漾反映在玻璃杯上光澤不刺眼更添浪漫

整個餐廳的氛圍及擺設讓人產生錯覺就像置身於歐洲的餐館中

我們選了兩套餐

主菜是 番茄海鮮燉飯&米蘭諾式燉牛膝

最先上桌的是像PIZZA的餅皮  搭配油醋醬

接著就是南瓜濃湯 南瓜&鮮奶油不會過分濃郁

因此喝起來特別清爽不膩  搭配麵包更是爽口

主菜上桌!燉牛膝香氣逼人

牛膝本身已經燉的入味 香濃滑順又Q嫩

份量相當可觀 吃了一半以上就已經有飽足感

接下來海鮮燉飯熱騰騰上桌

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大大滿足

各種海鮮增添鮮美程度再加上掌控適宜地保留米心口感

 滑嫩細緻可說是完美無缺

最後的甜點>招牌杏仁霜派&提拉米蘇(被我捷足先點>///<sorry)

杏仁霜派真是絕妙的口感

乍看以為是冰淇淋但卻不完全像冰淇淋的綿密

仔細品嘗後我的推測是>

杏仁片先與糖炒成焦糖杏仁片再加入打的7~8分發的鮮奶油攪拌均勻

再倒入模型進行冰凍成型再切割

因此吃起來有焦糖杏仁碎片的香氣

若再多加些蘭姆酒多增加了一些酒香也許除了單一堅果香外會更迷人吧~我想

而我們都愛的提拉米蘇

是採取正統的做法使用手指餅乾沾上espresso做成的蛋糕體內餡

我個人覺得小小的缺憾是少了咖啡酒香(我喜歡酒但不酗酒><)

mascarpone的乳酪夾層香滑讓整體口感提升

這是為晚餐畫下讚嘆的句點

而紅酒則是最棒的點綴

10/29的晚餐令人難忘

感謝匿名鄭姓者  HA!

 月之義 DSC03718s.jpg DSC03719s.jpg 

DSC03722s.jpg DSC03727s.jpg

DSC03731s.jpg DSC03733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